7、8、9三天因為加封站作業上線~
所以我到高雄出差~
昨天為了測試上線的程式~
在船邊辦公室與加封站之間不停的來回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慢慢穩定下來~
到今天也一切都OK~
所以下午課長帶著我們幾個小朋友去參觀CHAP這艘C TYPE的船~
船上的大副是個德國人~
真的是超NICE的啦~
他不僅讓我們直接站在艙蓋上觀看~
因為我們本來主要是要上去看45呎的大艙~
後來他還帶我們參觀了船上的所有地方~
包括駕駛台~船員休息室~餐廳等等的地方~
還介紹了他自己的房間~
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
而且我們要求要拍照的時候他也都很OK~
我跟菲姐兩個人站在他身邊就像是小矮人一樣~
因為他真的好高喔@@
還有他一直說英文~
因為他是阿豆仔~
我大概聽得懂七八成~
有些東西還真的不知道他在說瞎咪~
後來他還印了一張船上收到的氣象資訊出來~
說要送給我當禮物~
哈~真是害羞~
他還在上面簽了名~
我決定回台北後要把他護貝起來~
呵~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不過我跟之前公司新人參觀船的時候一樣~
爬上船跟下船的時候都超慢的~
因為好高我會怕~
所以我又造成塞車啦~
真是不好意思喔^^"
除了登上CHAP~
我還上去橋式機上~
坐在駕駛台上~
距離地面約有75公尺~
大約是二十幾層樓的高度~
我只能說我的腿軟到不能再軟了~
不過這真的一個很難得很難得的經驗~
這一趟出差~
真的給了我很多很棒的體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