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不開心~
並不是因為工作上造成的~
是因為你~
愛打電動的你~
電動真的很重要嗎?
是誰跟我說只有在晚上吃完飯的時候會打~
難道是我自己說的嗎?
告訴你我寄信給你~
你說了你會馬上去看~
等了又等就是沒有回音~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信沒有寄出去~
你沒有收到信的關係~
沒想到~
是因為你在打電動~
你還不敢承認~
還跟我說你在忙~
是阿~很忙阿~
忙著打電動阿~
我看哪天我要你在電動跟我之間做選擇你應該會選電動吧~
遠距離已經讓我覺得很辛苦了~
而你的一些態度讓我越來越不能忍受~
這不是我第一次跟你講~
也不是你第一次這樣~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就不要這樣跟我說~
你今天讓我覺得又有被你耍了一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