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俊宏忘了sign off~
所以今天接到人事室的通知~
跑了一些流程~
今天我自己下班到摩托車旁的時候~
不自覺的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有sign off~
想到俊宏因為要等他女友所以還在公司沒走~
就想說請他幫我查詢一下好了~
如果真的沒有sign我還可以馬上回去公司~
因為我還沒有離開太遠~
打給俊宏他馬上答應要幫我查~
可能是太直覺的反應了~
他不是先點了查詢才輸入相關的資訊~
他直接問了我的人事代號與密碼~
我自己也沒有想太多~
完全忘了查詢是不需要密碼的~
結果他幫我又sign了一次~
我後來又很仔細的想我自己是有sign的~
這樣一來變成我sign了兩次~
如果真的是我自己sign了兩次還無所謂~
因為不會有關係~
我很怕被查到說第二次不是我自己sign的~
是別人幫我sign的~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要請人幫我代sign的意思~
回到家後我一整個害怕與擔心~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不要逞罰我~
因為我真的沒有要請人帶sign的意思~
我只是要請人幫我查詢~
只是我們兩個都沒有注意到這點~
天阿~
我該怎麼辦才好啦><
公司給的壓力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