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陰雨了一天~
老天爺終於在星期日放晴啦~
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所以我跟小豬決定了要去之前做過功課的─白石湖吊橋、同心池、夫妻樹
他其實就在內湖的碧山巖附近~
前半段因為交通工具的決定弄得有點不愉快~
所以走去的路上都沒有拍照~
不過後來在夫妻樹的地方把話都講開囉~
開心的合照吧~

背後的那兩顆樹就是夫妻樹~
上面還長了靈芝唷~
不過我們沒有拍到就是了^^"
聽說好像是地主提供出來給大家觀賞的說~
其實到這邊的路程~
對我跟小豬而言並不陌生~
因為大約四五個月前~
我們就要到這附近的莓圃去採草莓~
這次去才發現~
原來夫妻數就在莓圃的旁邊耶= =
因為我對於莓圃的草莓冰淇淋念念不忘~
所以就又再走上去買了一杯~
另外還發現~
店家有了新的裝飾耶~
這個娃娃好可愛~
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回程我們走一樣的路~
要把剛剛來的路上沒拍到的景點通通補回來~
不然就白來這一趟囉@@
第一個回到的地方就是同心池~
是這邊的農民用魯冰花設計成心型景觀花圃~
既然是心型~
就一起比個愛心吧~

哈~不過這愛心好像有點失敗~
我比的比較好~

在剛剛來的路上~
小豬有發現有個在賣小吃的地方~
我們兩也都有點餓~
想要來點東西墊墊肚子~
就去買了一杯檸檬愛玉~

在配上一枝酥炸黑胡椒大熱狗~

話說有一張很經典的吃熱狗照片~
看我的吃相就覺得超好吃的吧~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晚上回來後~
我們還跑去全聯買了一包一樣的~
準備當成便當菜~哈
在小吃攤的旁邊~
有一個很小的林家美景~

真的是超級小喔~
只有門口的粉紅色花花有吸引到我~哈

再往前走一點~
就是春秋步道~
這一小段路真的是有夠窄的~
僅能容納一個人的寬度~
遇到要會車的時候~
還需要有一方稍微禮讓一下才過的去~
不過穿過這步道~
就來到白石湖吊橋啦~
遠遠的看~
真的挺美的說~

他是用特殊的龍骨橋樑設計~
看起來就像一隻巨龍橫跨在這整個山谷中~
醬子看起來有沒有壯觀呀~

這個地方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假日的午後~
悠閒的在那邊散步放鬆再吃點小吃~
其實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囉~
不過這邊的小吃~
無法滿足我們兩~
逛完後就開始在想~
今天的晚餐是什麼呢?
本來想說要吃之前我提的內湖的一間麻辣鍋店~
不過忘了把印好的折價券帶出來啦~
所以只好另尋覓餐廳~
邊騎車邊想~
小豬突然提到~
還記得在民生東路上一條小巷子的韓式料理吃到飽的店嗎?
上次去好像是兩年前的事了吧XD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還有在經營~
因為上次去人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想說回家順路~
就繞過去看看囉~
很幸運的~
老闆還開著店耶~
仔細的看了一下店名─韓暉館

只要266元不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飽喔~
其實我比較想說吃到吐XD
到底有哪些東西呢?
當然基本的就是韓式銅板烤肉啦~

肉有牛、豬、雞~
我們點了豬跟雞~

這都是有醃過的肉唷~
口感超嫩的~
讓我跟小豬一口接一口~
除了這個之外~
還有很多的小菜可以拿~
我們一共拿了四盤~

一般韓式料理還會有什麼呢?
石鍋扮飯~

泡菜鍋~

海鮮煎餅~

這些東西都可以無限量的隨你點吃到飽~
不過我跟小豬不太強~
把這老闆上上來的一輪全部吃的差不多我們兩也就投降了~
其實~我們石鍋扮飯只吃了一咪咪~
哈~不過真的是飽了就好~
可不想為了食物傷了自己的胃呀~
哈~又是個開心的出遊日~
下禮拜要去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