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的艷陽好天氣~
我跟小豬都覺得不能浪費~
本來打算要開車去觀音山走走~
哈~可是小豬的哥哥早一步把車開走囉~
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計畫~
騎著我們的小逋逋來去上次想去沒去到的貴子坑親山步道~
本來我們覺得距離不算近~
因為它在復興崗捷運站附近~
不過我們從重陽橋過去~
還挺快的說
我們是從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這邊進去的~

看到這個大門走進去就是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爬上這樓梯還真的是美呀~

忍不住在這就先拍了起來~
這一張是我覺得自己拍超好的~哈

還有這個~我也很愛~

不過這個園區不是我們的重點~
我們的重點在親山步道的部分~
準備出發囉~GO

一開始就是一段長長的階梯~

不過這可是難不倒我們的啦~
比這個有挑戰的我們都爬過~
沒在怕的啦~哈
不過這階梯不是就這樣~
後續還挺長的說~
不過後面的景色真的還挺美的說~



對了~我們還在路上發現一顆很孤單的櫻花~
只有他一棵矗立在那~
而且花也掉的差不多囉~
但是拍起來另有一種美感的說~

這個步道來爬的人大部分都是長輩的說~
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還真是少阿~
年輕人們~
別再宅在家啦~
走出來接觸大自然享受陽光吧~

這個步道從我們上去的這邊~
幾乎全部都是上坡的樓梯~
中段則是比較像在深山中的平路~
然後有不少的涼亭~

過了中段後~
就是沿著水溝的下坡囉~
整個腳步輕快了起來~哈
後來還發現~
這跟之前帶爸媽去的中正親山步道可以接在一起耶~

努力的想要說服小豬找一天跟我一起走紅色的山友級親山步道路線~
路程需要七小時三十五分鐘~
主要是從新北投捷運站走到復興崗捷運站~
不過直接就被小豬拒絕了XD
哈~等下次看誰有想要挑戰的~
記得揪我一下喔~
我們今天一共走了2420M~

從貴子坑側門登山口出來~

之後又再接回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的露營場~

它其實是跟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在一起的~
只是從另外一個方向回到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這個方向有露營區的表演廣場~

還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遊樂~

我真的深深覺得~
這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的地方~
一個禮拜有五天要上班上課~
難得的週休二日~
如果可以一定要出去郊外走走喔~
我們的晚餐~
選擇了涮涮鍋的價格~
中高價位吃到飽的水準
的海霸王金牌火鍋~
這應該是我們第四還第五次去吃了吧
是不是很美味阿~



吃飽後當然不能回家養肥~
所以我們去了三和夜市散步~
終於給我買到我想要買的天生膏手牙膏架囉~
而且超便宜的才90元唷~
看看我的廁所~
有沒有很搭呀~

還有那個牙刷架~
這兩枝當初是花了一百元買的~
結果今天在國際通竟然一個才十元~
我跟小豬只能說我們之前被騙很大阿= =
所以這次我幫家人買了五個~
小豬又帶了兩個~
七個才七十元~
真是太便宜啦~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
有運動到~
有吃到美食~
還有買到需要的東西~
超讚的啦~愛你唷

arrow
arrow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