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要到中壢去看Piyo跟宇貞的小北鼻~
所以我跟小豬順便來了一趟中壢大溪之旅~
早上先去看小北鼻~
 
他是個很好動的小伙子~
很愛出力~
我第一次看到小朋友會一直出力~
然後把自己的臉跟全身弄的紅通通的@@
然後也很愛噘嘴~
哈~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大概在宇貞家待到快一點吧~
我們才離開前往中原附近的東東麵食館用餐~
這間店主要是在賣咖哩飯跟拉麵~
我跟小豬就各點了一個~
他的咖哩真的超咖~
我怕怕@@
所以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拉麵就好:P
吃完飯跟阿爸還有狗道別後~
就開始我們倆的大溪之旅啦~
 
第一站是狗推薦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好像因為他算是一個還蠻新的景點~
大概是這一兩年才有的~
所以不論是導航的地圖~
或是google map上~
都找不到那個景點~
不然就是訂的到但是我們開到那個點的時候~
根本就沒有那個點的存在= =
所以光是找路就多花了比我們預期的時間多了半個小時左右有~
而且它沿路的指標說真的~
還真是少的誇張~
花了大約一個小時有我們才終於抵達~
 
有點傻眼的我忍不住把他的門牌來個大特寫~
呼~後來發現~
他根本就是緊連著慈湖~
早知道就把目的地訂在慈湖了啦~
降子我們就不會像阿呆一樣了= =
抵達目的地~
當然就是拍照囉~
 
這邊有很多可愛的牛牛造景~
 
不然就是拍婚紗的造景~
 
還挺美麗與可愛的~
這麼愛拍照的我們~
當然不可能錯過啦~
給他用力的拍拍拍~
這個園區沒有很大~
我們很認真的拍一圈~
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然後另外一個部分就是他賣東西的地方囉~
就有很多大黑松小倆口的產品~
 
另外~竟然還有賣很多kitty的產品~
讓我心癢癢~
不過沒有下手啦~哈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離開愛情故事館~
 
我們往第二站大溪橋出發~
聽說那個橋晚上很美~
所以我們趕在傍晚抵達~
 
先在太陽下山前來幾張~
其實已經不錯看了~
不過沒想到~
入夜後加上燈光的大溪橋~
更是美翻了~
 
對了~我們還很巧的在這邊遇到kimco夫婦~
 
我只能說~
這世界真的很小耶~
常常我跟小豬出去玩~
都會遇到認識的人~哈
上一次去北投是遇到小蔡他們那對小情侶~
這次是遇到kimco~
哈~下次還會遇到誰阿XD
對了~在大溪橋邊~
還有一些開的挺美的櫻花~
搭配著遠處大溪橋的燈光~
我覺得好美喔~
 
難怪日本很流行賞夜櫻~
原來櫻花在燈光下~
更是美麗動人呀~~~
我也想去日本賞夜櫻啦~~~
走過大溪橋~
是往大溪老街前進~
我只能說~
大溪老街是我去過的老街中~
最多雷的一條老街了~
我們大部分都是找人多又有雜誌介紹或是藝人推薦的店進去吃~
沒想到~
還會踩到雷~
像是老街一進去的一間碗粿店~
 
真的是超級一般~
至於他的貢丸湯~
喝起來就像白開水~
讓我這口味清淡的人都覺得無法忍受= =
怎麼還會這麼多人去吃啦~
後來又買了一杯青草茶解解渴~
沒想到也是淡到不行~
終於~
 
讓我們吃到一個很驚艷的芋粿巧~
果真不辜負yahoo的推薦~
超級美味的啦~
小豬覺得這是他吃過最讚的芋粿巧了~
 
後來又吃了黃日香現燙滷味~
這也很讚~
而且店家很專業的連切滷味都有機器~
只要把你買的東西丟進去~
出來就會變成一小片或是一小塊了~
真是超強的啦~
對了~在老街還有一個很詭異的現象~
就是賣花生糖的店~
大排長龍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而且還現量一個人只能買兩包~
我看要買到一包花生糖~
沒有等個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是買不到的啦~
我們倆當然沒有這麼阿呆~
這種東西還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啦~
我們在他的對面的店家~
 
點了一碗鹹湯圓~
一樣是極度清淡的湯頭~
加上小豬不愛的碎肉餡~
所以又是一個我們覺得小雷的店~_~
到底是我們兩個口味怪~
還是他真的就沒那麼好吃勒~~~
離開大溪老街~
我們往中壢市區前進~
要去個我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去過的中壢夜市~
算一算時間~已經快要六年了~
不知道那邊的店家有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在我們進入夜市之前~
還花了半個多小時去排隊等停車位~
果真~逛夜市不能開車啦~
可是沒辦法~
為了要去夜市~
我們也只能乖乖的慢慢排隊啦~
因為我們在大溪老街被一堆不是很好吃的東西也塞的小飽~
所以我們在中壢夜市~
只買了一點點東西~
有平常吃不到的脆皮熱狗~
小豬很愛~我則是一般~哈
但是口感是真的還挺特別的啦~
不難吃~
另外一個~就是我從大學開始去幾乎都會吃的溫家豆花~
超級純的豆花~
再搭配薑汁跟QQ的一些配料~
 
我們兩個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乾了那碗豆花~
而且很便宜~
一碗才25元耶~
好吃好吃~真好吃~
最後在離開夜市前~
我們買了蜜餞小番茄還有芭樂準備要帶回旅館去~
可以洗過澡休息後再補充一下~
因為今天一整天~
幾乎都沒有吃到青菜水果類的東西~
整個覺得不是很健康~
要玩~健康也要顧喔~哈
這一次的中壢大溪之旅~
應該算是小豬開車以來~
開的算遠的了~
真是辛苦你囉~
不過這也表示~
我們的旅遊版圖已經漸漸離開台北囉~
可以往南前進了~
下次是新竹還是苗栗呢?
還有台中日月潭~
好多好多地方我們都還沒去過~
說好了要一起走過留下我們的足跡唷~
這次的大溪之旅~成功~
開心^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