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不少好聽的歌~
王心凌的〝我和你〞〝迷你電影〞~
許茹芸的〝好聽〞~
陳奕迅的〝愛情移轉〞~
還有金莎的〝不可思議〞〝笨蛋〞〝委屈〞〝停電〞~
停電是我剛剛才發現的~
它的詞讓我很有FU─〝我害怕一個人累、一個人睡、一個人哭笑、一個人陪〞
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心情寫照~
哈~把我怕的東西都唱出來了啦~
雖然那是我軟弱的一面~
但是上來台北上班後的我~
已經有比較堅強了~
雖然上面的那些我還是害怕~
但是我有努力在學著克服與學習長大~
因為就算怕我還是要去面對~
我知道這是遲早都要學會的~
不會有人可以一直陪伴著自己~
就算是父母親也是一樣~
會怕這些東西的姊妹們~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學習做個獨立的女孩兒~
哈~不過還是要會撒驕喔~
不能獨立過頭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