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是我碩士論文口試的日子~
辛苦了兩年熬了兩年等的就是這一天啦~
說真的前一天我很緊張~
睡覺還做了惡夢~
不過那個惡夢跟論文沒有什麼關係~
我是夢到自己因為連續熬夜好幾天~
所以變胖了><
看來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我的體重QQ
由於之前與校外口試委員的互動沒有很好~
一直很擔心會被他叼~
不過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ㄟ~
在我報告完詢問老師是否有問題的時候~
他竟然回了我一句:當然沒問題!
還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口試委員們給了我一些建議~
也沒有太多的問題~
整體而言論文不太需要增加只需要小幅度的修改~
非常謝謝口試委員們給我的意見~
我會注意的~
也要謝謝老闆你這兩年來的辛苦指導~
沒有你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完成論文的製作對我而言有很大的意義~
因為我從未自己一個人開發一個一千多行的程式~
而且還是使用自己原本不懂得C 語言~
我只能說這兩年讓我學到比大學四年還要多的東西~
謝謝你~我的老師^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