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剛剛我把我的論文丟出去給老師了~
其實也已經緊急到不行了啦~
下禮拜五就要口試~
明天一定要把論文寄出去給校外老師~
不然就會太慢了~
到剛剛才把第一版給老師~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之前一直在趕程式~
因為我的程式真的很難寫~
對我而言困難度真的太高了啦~
不過當我寫出來的那一剎那無限的成久感浮上心頭~
但是並不是程式寫完就好了~
還有一段漫長的實驗的路在等著我~
不過因為時間上真的很緊迫~
也很謝謝老師的體諒~
我只要跑人工資料集即可~
但是光是小小的一個人工資料集~
就必須要花2-4個小時不等的時間才能跑完一次~
但是我有許多的參數要去try~
來去找出最佳的結果~
所以光是人工資料集就已經可以讓我七笑了~
從之前的睡在LAB~
後來提早回家一早天亮就到LAB~
到昨天的回家定鬧鐘~
每兩個小時左右起床看一次實驗是不是跑完了~
結果好不好~
然後在丟新的參數進去跑~
我現在整個人都感覺飄在空中~
完全沒有體力了啦~
現在的我繼續在做實驗~
因為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
我先把勉強還可以解釋的過去的結果貼上我的論文~
若是在口試前我還有跑出更好的結果~
我還會在修改他把他新增到我的論文中~
還有因為給老闆的時間有點趕~
也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有空可以幫我改出來~
拜託阿~
明天一定要寄出~
不然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