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

兩週前從代購那得知~

美國正在進行潘潘滿百送鍊的活動~

整個也太優惠啦!

有我愛的玫瑰金扣環~

也有讓我懊悔萬千的愛心釦環~

一開始因為芊芊猶豫要不要開團~

但我覺得這優惠太殺不能不跟~

就跟了另一個不吼媽的團~

猶豫著到底要玫瑰金還是愛心~

最後因為家庭主婦貪小便宜的心態~

還是選了美金80的玫瑰金~

誰叫愛心只有美金65哩!

看看這玫瑰金~

美麗吧!

image  

得到這條手鍊的珠珠分別是2015春天的櫻花款

 image  

另一顆則是我童年的回憶-芭蕾舞硬鞋

 image 

 做工超級精細~我愛死啦!

沒想到在我下訂的隔天~

芊芊傳訊來說她決定要開團~

此時又再次激起我想要擁有愛心扣環蛇鍊的慾望~

就這樣~我又再湊了美金一百的珠~

為了贏得我的愛~愛心扣環蛇鍊~

image1

得到此條手鍊的第一顆珠也是我的愛"星星"~

難得有粉色的星星讓我就想將它納入手鍊中~

image3

再來就是老夫老妻啦~

image4

希望我跟老公可以甜蜜長久一輩子~

之前老闆娘一直希望我的代購可以幫他買到迪士尼限定的魔法帽~

就在上週突然有了好消息~

同時代購也傳來這兩年迪士尼限定款的圖片~

米妮帽就這樣把我給吸引到了~

image2

因為我們家小語好愛米妮呀~

媽媽我忍不住就想把它給買下來~

這些珠珠跟手鍊分別跟三個不同的代購在不同的時間點下訂~

沒想到他們像說好似的通通在今天來到我家~

一次擁有這麼多好不真實呀XD

image5  

但是還真的是很開心~

我決定出售原本的那條蛇鍊~

最近會先以愛心扣環的為主要配戴~

玫瑰金就先收著~

等我串滿愛心這條~

再來慢慢收集玫瑰金吧~

愛心這條整個就是以粉色系為主~

充滿我的絲帶唷~

讓我們慢慢期待我與潘潘的未來吧~

也謝謝老公的支持~

讓我可以擁有潘潘~

超級開心的啦^___________________^

愛你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