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好衰喔~
昨天晚上因為擔心蜘蛛沒有被殺死~
所以一整個晚上無法安穩的睡覺~
一有一點風吹草動就爬起來觀察一番~
所以整晚幾乎都沒有什麼睡到~
早上醒來後梳洗完畢也畫好妝換上衣服~
穿上絲襪還沒穿裙子坐在床上擦防曬~
突然瓶蓋掉到床下~
我想說就坐在床上彎腰伸手下去撿就好~
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
我就從我的床上摔到地板上了~
很直覺的會用自己的手去支撐身體的重量~
然後我的屁屁就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然後我的雙手也折到啦~
真的是痛死我了~
坐在地板上超想哭的啦~
很想要被抱抱秀秀~嗚
可是我一個人住~
只好喘息一下然後很堅強的自己站起來~
我爬回床上去抱一下我的小小豬~
嗚嗚~希望他懂我的痛~
然後就到我的醫藥箱去找有沒有貼布~
好不容易翻到最後兩塊撒隆巴斯~
我二話不說的貼在自己的兩肢手腕上~
因為真的好痛喔~
不太能使力了~
但是因為這狀況發生在早上~
我沒有足夠的時間撘公車去上班~
因為在走去撘公車我一定會遲到~
所以後來還是很認命的努力的牽我的車然後騎去公司~
抵達公司的那一刻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下班的時候我當然不可能再騎車回家啦~
因為我無力~
今天上班一整天打字都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撘公車回家~
但是不知道是天色晚了還是怎樣~
我足足等了三十幾分鐘才等到我可以撘的車~
會不會太慘了一點啦~
今天我似乎不適合出門~
不順不順啦~
下公車後我就去屈臣式買新的貼布~
我買了曼秀雷敦的熱力鎮痛藥膠布~
希望他的效果會好~
因為如果貼布貼不好的話~
就要去跟醫生伯伯報到了啦~
我不愛看醫生~
祝我早上康復吧~
手不能施力真的會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