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民生上完課回來~
俊宏騎車載我從伊通街那邊回長雄~
突然間他跟我說~
這間就是我上次跟你說好吃的麻辣魯味~
我心想今天這麼冷~
晚餐就吃這個再適合不過囉~
後來回到公司沒多久我就sign off下班啦~
因為今天一整個沒有加班的FU~
連我們課長都在五點半打鐘後五分鐘內就離開公司囉~
我沒有一離開公司就去買魯味~
我先到松江南京東路口的NET晃了一下~
因為今天去上課的路上看到他貼著租約到期清倉~
就想說反正回家也沒事~
可以先去晃晃~
後來我買了兩件冬天的短裙~
一件應該勉強還可以穿去上班~
另外一件的話就不行啦~
因為太短了:P
不過我都很喜歡而且也不貴~
兩件買下來才890~
又是冬天毛料的材質~
覺得很划算~
上衣的話就還好囉~
本來想要買件西裝外套的~
但是試了幾件都沒有對的FU~
所以就放棄啦~無緣~
離開NET我就前往三顧茅廬去買我的晚餐~
麻辣魯味嘛~
鴨血是一定要試的啦~
然後我還點了甜不辣跟高麗菜~
回到家後細細品嘗~
對了~雖然他是麻辣魯味~
他也是有賣不辣的唷~
因為小女子我現在被醫生禁辣椒~
所以我也不能吃辣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錯吃耶~
而且我有問他可不可以外送~
他說有唷~
所以我拿了他的DM~
明天再拿去給學妹歸檔~
以後下午茶又多一樣選擇囉~
我發現呀~
冬天到了真的會一直有想要吃東西的慾望~
真是糟糕ㄋㄟ~
該想個辦法克制一下~
不然這樣下去~
冬天過完我可能很多衣服都塞不下了~
ㄍ一ㄚㄍ一ㄚ~哈
不然把衣服穿多一點好了~
暖一點應該會減少一點進食的慾望吧~
因為通常都是覺得冷就會一直想要吃東西~
就這麼決定~
每天把自己包的跟熊一樣~
看看會不會有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