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收集7-11推出的小丸子愉快的一年~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我的運氣還不錯~
目前手邊有三個~
有兩個就是比較不容易得到的~
希望接下來的手氣也可以不錯~
SOSO我下次要2月的喔~
記得幫我抽到2月的阿~
不然我就不承認你運氣比我好~
哈~
我現在有5月、7月跟8月~
希望可以順利集滿~
姐姐也一起加油~
希望我們都可以不要抽到重複的~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還是要有所期待~
這樣生活才會有趣一點~
今天真的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實在不該讓你這麼晚一個人搭車到永和這麼遠的地方~
嗚嗚~可是後來打電話給你你也不願意來~
SORRY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