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一個半月左右的電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終於在上個禮拜天5/25圓滿落幕了~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好朋友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順利的把這個活動給辦好~
雖然過程中也發生過一些小插曲~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大家的協助~
我無法把這個活動給辦起來~
當天的天氣一直到下午兩點多之前~
都是非常的棒~
但是在總冠軍賽的時候~
天公不做美~
下起了超大的雷雨~
比賽也被迫終止~
搞的大家全身濕搭搭~
不過這也是另外一種FU~
當天早上七點四十左右就到師大去準備場布~
一直到當天下午五點多才離開~
離開的時候整個人超級疲憊~
全身痠痛不以~
或許是自己太少運動了吧~
所以這樣一天操下來我就受不了了~
呵~看來還是要多動~
接下來又要面對不一樣的生活了~
今天學長姐開完會出來~
告訴我我又要被派去support台北港yard組協助開發flash的東西~
唉~苦日子又要開始~
學長要我盡快把手邊高雄港這邊的東西做個結束~
準備接手台北港的東西~
但是之後不是全部都不用管高雄港的案子~
可能就50-50這樣的比例~
我就知道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事~
可以專心只做一個案子~
我想未來又是一條加班加不完的路~
希望明怡那邊可以為我帶來好消息~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