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瘦小腿~
聽了毓涵的建議去買了瘦腿襪~
果真如她所說的~
不是很好穿~
要穿上去的時候頗緊@@
我常常有時候睡覺睡到半夜因為太緊而痛醒QQ
不過也因為它真的有效~
我之前回家我媽媽說我的腿有比較小隻ㄧ點點~
所以我決定要來嘗試褲襪型的~
連大腿跟小腹屁股一起來瘦~
昨天去買了一雙~
今天早上出門時拿出來穿~
我的媽呀~
它比之前的小腿襪緊上好幾百倍有吧~
我覺得他幾乎到沒有彈性的地步了=.=
我拉呀拉的弄了十幾分鐘~
手都快要痛死了啦~
又怕把襪子給拉破~
一雙249要是這樣就拉破我一定會哭死的啦>"<
好不容易才把它給穿上~
穿完一雙褲襪我就滿身大汗了=.=
看來以後如果要穿這雙襪子出門的話我要提早半個小時起床@@
不過希望他是真的有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