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對姐姐而言~
這是多麼重要的一天~
因為這是她訂婚的日子~
為了這一天我們大家都忙碌的在準備~
也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早上早早被吵醒~
因為姐姐跟弟弟一直在我的房間進進出出~
要我不起床也難= =
起來後姐姐早已出發去化妝~
而我則在家裡等著客人的到來~
一直到十點半之後才有人到~
姐姐的訂婚儀式是早上11:19舉行~
交換戒指跟拜拜~
後來中午就在家裡附近的餐廳辦了兩桌請親朋好友~
晚上才是重頭戲~
在全美餐廳宴客~
我是負責收禮金的小妹~
說真的挺辛苦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吃到東西~
因為一直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而且我又要算禮金與紀錄禮金~
所以根本沒機會吃東西QQ
結束後我唯一的感想就是─結婚很累=.=
PS:在這忙碌的日子,我竟然胃痛到送醫院>"<這真是丟臉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