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的多少以及有沒有吃宵夜對於體重的影響真的很誇張~
這個禮拜實行晚餐飲食控制~
體重上有明顯的成果唷~
不過這一段減肥的時間下來~
日子過的很ㄍㄧㄥ~
說真的還是羨慕那些吃東西不用擔心會不會變胖的人~
可以隨性的過日子~
像我這種的就不行了啦~
累積到今天~
已經有七公斤左右的成果了~
我要再繼續嗎?
發現自己的臉頰已經開始有一點點凹~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總覺得人的臉凹下去真的不是很好看~
而且我兒子說~
我的臉頰凹下去就沒有特色啦XD
哈~是不是到了該停止的時候了呢?
看來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考慮考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