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
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慢慢的把他看完~
一開始是高中死黨的推薦~
加上我知道女主角是我喜歡的人~
所以就去抓來看~
說真的~
挺佩服她在劇中的犧牲~
一個女孩子家把自己搞的跟小男生沒兩樣~
還讓周遭的人都以為她是男孩子~
混在男孩堆中工作與生活~
但可能也因為她的真~
吸引了社長的喜愛~
還讓社長一度以為自己是同性戀陷入困擾~
不過好加在最後她回復女兒身~
而且還如願跟社長在一起~
看到倒數兩三集的時候~
有幾次都被感動到快掉淚了~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說~
不過看完了有些失落~
因為這樣又要再重新尋找一部能讓我想看的片子來看了~
哈~朋友們~
還有沒有什麼好東西要推薦給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