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有冷到~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覺得超冷~
因為我的房間最低溫就出現在昨晚─22度~
早上起來也是一樣這樣的溫度~
在公司也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有風老是對著我吹~
吹的我的頭三不五十就跟我抗議~
唉~有慘到~
不自覺的就想要吃藥燉排骨~
從以前就很喜歡在冷冷的冬天吃碗藥燉排骨~
因為會讓我冰冷的身體整個暖起來~
加班下班後去了沒去過的延三夜市~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那邊的良友藥燉排骨~
在網路上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而且超便宜的啦~
很難想像在台北可以一碗藥燉排骨+一碗滷肉飯+燙青菜+魯油豆腐才105元喔~

好吃又好飽~
一整個有很幸福的感覺~
吃完後真的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而且體溫都沒有在降下去唷~
我想中藥還是有差的~
對人的身體是好的~
下次還想去試試延三夜市的其他東西~
像是大腸煎還有豆花什麼的~
冬天真的很愛吃東西~
不吃就會覺得受不了沒有熱量~
看來想要在冬天維持住身材~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