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80%9D.

今天早上突然驚醒,一看時間竟然已經8:05了😱

立馬衝到小豬房間大喊:我鬧鐘沒響,已經超過八點了!

豬哥帶著睡意的聲音回答我八點怎麼了嗎?

我才突然驚醒,對喔!今天是禮拜天!

我這壓力是有多大啊⋯⋯

最近因為在開發的系統整個架構翻掉,我擔心自己會拖很久的時間才能完成修改,

另外,豬哥10/8也有一個重要的報告,很怕因為自己沒叫他起床,影響到他的報告!

最近突然發作的尋麻疹該不會就是因為這些無形的壓力吧?

昨天醫生跟我討論以前尋麻疹發作的狀況,我說懷孕前才有這麼嚴重,懷孕生產後這是第一次!

醫生說:那要不要再生一個呢?我秒回:打死都不要🙅🏻‍♀️🙅🏻‍♀️🙅🏻‍♀️

希望這次的藥可以壓下來,尋麻疹發作真的好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