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回高雄~
主要是要幫爸爸補過父親節~
因為上禮拜八八節的時候老爸人還在馬來西亞姊姊那邊~
所以我跟弟弟就選在他們回來後的這個禮拜一起回家~
幫老爸補過一下~
今天帶家人去吃了"鍋太郎日式精緻涮涮鍋"
全家人都很滿意~
價錢才398~
又不收一成的服務費~
但是他的料真的很精緻~
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
都很新鮮而且選擇很多~
吃完老爸他們直接就說~
過年姊姊他們回來要帶他們來吃~
還要我注意一下時間~
提早訂位~
呵~大家真的都很滿意~


這次回來~
也看到他們去姊姊那邊玩的照片~
我只能說~
我家的阿鎮~
真的是調皮搗蛋到一個極點了~
只要他不是在睡覺的時候~
就停不下來~
到處爬上爬下的~
然後又很會吃~
我媽說他吃的飯比我吃的還多~
而且他才剛滿週歲~
竟然都跟著大人吃ㄧ樣的東西~
越硬他越愛~
粥阿那種軟軟的東西他都不吃~
就是要吃白米飯~
真是讓我很傻眼~
等到過年他回來的時候~
我想搞不好已經會跑了吧~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真的營養很好~哈
我問了媽媽他們~
都說回來台灣後~
還真的會想阿鎮~
而且阿鎮在馬來西亞~
也會想到就要"阿嬤"~
真的是很可愛~
寫著寫著我又想要打電話去給他了~
阿鎮~要乖乖叫姨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