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我的嗜睡症又一整個發作啦~
因為我從前天晚上十一點多睡到昨天中午十二點才起來~
結果吃完午餐陪我媽咪去全聯買個東西回來~
大約也才兩點半~
我又再跑回去睡~
這一睡就睡到六點才醒~
這樣就算了~
醒來洗個澡吃個晚餐~
我八點又陣亡想睡覺了~
但是因為跟媽咪約了晚上要幫我修眉毛~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
我先去睡~
她看完電視上樓的時候再把我叫起來~
再幫我修眉毛~
所以我又從晚上八點睡到十點半~
老媽把我叫起來後我迷迷糊糊的上樓去他們的房間~
然後一修完我又快速的衝回我的房間繼續睡~
阿真不知道味蝦咪會這麼想睡@@
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我昨天清醒的時間還不到八小時耶~
表示我睡了三分之二天~
今天早上又睡到九點多才醒~
不能睡到中午是因為我今天要搭下午一點零三分的火車回台北了~
再睡到中午就來不及啦~
不過我昨天睡了價尼多~
說實在的~
我現在還想睡~
而且早上刷牙看自己的黑眼圈也還是深深深~
到底是為什麼阿~
讓我百思不解~
一整個不懂啦=.=
現在想睡~
但是要忍著~
等上火車後再睡吧~
今天沒有買到比較快的車~
所以在火車上要坐四個小時又四十八分鐘~
嗚嗚~好久阿Orz
希望我可以在車上睡的好~
雖然我也很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每次在火車上都很難睡........
我相信也沒有多少人可以在火車上睡的好的吧@@
尤其我今天的座位是靠走道不是靠窗~
今天又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所以一定會很多人站票的~
所以坐在靠走道一定會有所影響~
哈~這是以我多年搭火車的經驗來分析~
不過想著人家沒有坐票用站的~
自己還有個位置可以坐~
就覺得很知足啦~
假期真的過的很快~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啦~
晚上似乎需要來個收心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