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紀錄自己的心情了~
前兩天因為親戚來訪~
所以整個很沒有POWER~
又加上工作上沒有太大的壓力~
該完成的東西已在時程內完成了~
所以這幾天上班起來都有點無力~
感覺沒有什麼目標~
今天終於身體恢復的體力~
不過在工作上依然沒有什麼勁~
下了班回到家~
開始看一個新的日劇─求婚大作戰~
已經看到第三集了~
有些橋段讓我有些感觸~
但我想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法像劇中的主角一下~
能夠有再回到過去的機會~
所以我只想把握當下~
有什麼想法有什麼感覺~
就去做就說出來~
不希望以後自己會後悔~
像劇中的主角就是無法坦然的對自己心儀的女生表示出自己的感覺~
最後~女主角成為別人的新娘~
自己只能在旁邊懊惱與嘆息~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不要遇到這樣的情況~
真的有感覺就要讓對方知道~
不然可能最後傷心難過的就是自己囉~
哈~大家加油啦~
希望明天開始我會比較有動力一點~
不過~明天上完班我就要放假去啦~
因為禮拜五我請了一天假回高雄去~
算算時間~
我也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上次回家是端午節耶~
不過好加在七月中媽媽有上來台北找我~
所以還算是有看到家人~
但是爸爸跟奶奶就一個多月沒見啦~
有點想念~
而且八八節要到啦~
身為孝順女兒的我怎麼能不回家幫老爸慶祝一下呢?
哈~要回家啦~開心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