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禮拜六~
但是白天的時間依然在公司加班度過~
不過晚上就有活動啦~
因為好久不見的姿慧特地跑上來台北找我~
哈~有開心到~
接了她先回我家放東西~
因為他帶了我愛的東海雞爪凍以及毛豆來看我~
哈哈~一定要先把它們冰起來~
這樣才不會壞掉:P
後來我們便去台糖白甘蔗涮涮鍋吃晚餐~
她也說好好吃~
上次課聚去吃過就覺得很不錯吃~
下次家人上來也要帶他們去:D
吃飽飽之後一定要去散散步~
不然會很不舒服的~
想想也好久沒在台北逛街了~
我們倆就去了東區的SOGO新館逛逛~
說真的裡面幾乎都是比較高價位的櫃~
我們兩個就來個Window Shopping~
哈哈~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逛一逛覺得還是舊館比較好逛~
所以我們又走去了舊館~
其實會去新館是因為明怡說那邊容易遇到明星~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試試看~
BUT我們在裡面走了大半天也都沒有看到就是了=.=
後來在舊館逛逛之後姿慧說想要吃甜食~
因為在地下街看到很好吃的草莓泡芙~
我說我不行要忍著~
我只想喝點東西~
所以後來我們就離開百貨公司到外面去覓食~
本來是想要找小牧跟我推薦的天仁茗茶~
但是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唉~下次看哪個人帶我去啦~
真的很想要試試看~
小牧他們都說很好喝~
我也要喝啦~
最後我們放棄看到一攤在賣粉圓的就坐下來~
因為我愛粉圓~哈~
我點了粉圓燒仙草~
姿慧則是點了我怕怕的芋圓紅豆湯~
不過他吃的開心就好~
她說人生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開心~
她也跟我說~
生活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
哈~希望我跟他每天都可以像今天這樣一樣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