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
陰陰灰灰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上了一天的班~
本來打算不加班的~
但是後來發現不稍微加一下~
進度可能會來不及~
所以還是KEY了加班~
跟平常一樣不跟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不過大家好像也都已經習慣了~
也不會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有時候還會有調皮的同事問我說要不要吃晚餐然後就自己回答不要= =
多數人出去吃飯後辦公室剩下少少的人~
更有一種說不出了感覺~
在自己的座位上想著程式的邏輯~
想呀想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大概到七點四十左右我的腦袋瓜已經一整個不能運轉思考了~
它不停的跟我抗議著~
本來想找個人聊聊放鬆一下心情~
看看休息一下之後會不會比較清醒~
然後把程式的邏輯給想清楚~
BUT同事們都有各自的事在忙~
丟一下NOTES之後沒人有空回應~
我想這是天意吧~
老天爺叫我回家不要再ㄍㄧㄥ了~
所以我也沒有再繼續~
就sign了8:02~
離開辦公室下樓~
冷風颼颼的對我吹來~
明明昨天還是暖烘烘的天氣~
今天一下子變的酷冷~
本以為春天已經到來~
看來是我太天真的~
前兩天還把暖氣機給收了起來~
看來今天又要把它給搬出來了~
一路上慢慢的騎~
因為騎太快風好冷會讓我受不了~
慢慢騎還可以觀察週遭的景色~
看著馬路上形形色色的人~
其實也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回到家一樣把自己往房間裡關~
打開偶像劇盯著螢幕盯著盯著就失焦了~
那一股悶的感受又浮上心頭~
為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