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盼了好久~
終於盼到姊妹們要聚會啦~
雖然少了屎婆(我前一晚跟她用電話敘過舊了:P)
但是只少不是跟之前一樣三缺一囉~
這次我們可是有四個人唷~
話說我們本來好像也就才五個人而以@@
早上我等臭豬從潮州坐火車來後庄~
我在後庄火車站等他~
他還是不改他的本性~
我等到站長都離開收票的地方了~
還是沒看到他走出來~
我心想~
他不會又給我耍烏龍忘了下車了吧= =
正當我拿起手機要撥電話的時候~
才看到他珊珊來遲~
果真他在車上睡著了~
差一點就來不及下火車~
果真很符合他的個性~
哈~
接到他我們準備要去跟小牧還有小丸會合~
臭豬很天真的跟我說我跟他們約了十一點半喔~
我說你說真的還假的~
我接到他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二十了~
但是我們還在高雄縣~
他要我在十分鐘內飆到高雄市= =
我看是殺了我比較快吧QQ
果真我們到十一點四十五左右才到~
但是我真的已經盡力了啦~
只能跟他們倆道歉~
大家集合好就往預定的餐廳─馬桶衝~
因為小丸已經餓到不行啦~
但是店家沒有四人的座位~
所以我們也只好等啦~
等呀等的~
真的等很久~
等到不餓的三個人也都已經粉餓了~
終於有位置給我們了~
真是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坐下來就用最快的速度點餐~
哈~果真是四個粉餓粉餓的人~
四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食物~
小丸的最經典了啦~
因為他點了加哩~
放在馬桶的容器裡還真是別有一翻風味呀XD
我們邊吃邊聊~
聊大家的近況聊韓劇~
哈~小牧跟臭豬一整個入戲太深~
竟然還在我跟小丸面前眼了起來~
讓我們有傻眼到~
不過我們四個就是這樣~
從高中的時候就愛眼環珠格格的劇情~
那段時光真的很令人懷念耶~
飽餐後我們決定到大統百貨去消化消化~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姊妹們一起逛街購物了~
還是最喜歡跟他們一起逛街的感覺~
大家瘋狂的試穿不斷的給予意見~
真的很有趣~
買到的東西也會覺得最滿意~
今天他們一直要我買一件洋裝~
因為他們都覺得穿起來粉好看~
而且有修飾的效過:P
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自己沒有這樣類型的衣服~
哈~以後上班又多一件衣服可以穿了:P
這個過年還真是大豐收耶QQ
不過有點心虛了~
回台北後要節制:P
嗚嗚嗚~想到又要跟他們分開~
就很不捨~
我不想回台北工作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