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子從台中來看老媽的日子~
昨天晚上就跟他講說到台南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
這樣我可以抓時間出發去接他~
沒想到他很可愛的說因為他不知道到底要到哪裡才打~
所以當我十點半打電話問他到哪的時候~
他已經快到高雄火車站了~
我心中OS~
不就好加在我有訂鬧鐘~
不然我本來打算等他打電話給我再起床的說XD
那這樣他可能就要再高雄火車站等我粉久了~
不過我確實也讓他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等了我一小段時間~
因為我騎車速度慢~
而且還沒有戴眼鏡~
所以我花了大約五十分鐘才從我家到火車站~
不過還好火車站附近有不少可以逛的地方~
我到的時候他還在書局裡面呢~
我兒子很愛看一些閒書~
像他今天又買了一本名為─為什麼男生有乳頭?
光看書名我就覺得很SHOCK~
不過翻了一下內容~
他是講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為什麼~
包含的範圍很廣~
兒子說等他看完再借給我瞧瞧~
哈~他還有書放在我家裡呢~
我好像有不少書都是兒子提供給我看的~
接到他我們就前往吃飯的地點─麻辣婆婆
這是我在高雄最愛的麻辣火鍋之一~
平價又不難吃~
吃飯的時候東也有一起來~
所以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吃午餐~
今天中午我們三個都吃了不少也吃的很滿足~
邊吃邊聊些有的沒的~
但是很可惜的~
我不能吃冰淇淋~
嗚嗚嗚~
看著他們吃冰淇淋真的好痛苦喔>_<
不過沒辦法我必須要認份~
為了自己的身體好~
還是乖一點吧@@
吃完飯跟東道別~
我跟兒子就前往下一站─淨園機場咖啡~
因為我們母子兩要聊心事去囉~
我們在那裡待了一整個下午~
天南地北的聊~
不管是以前的事還是最近發生的事~
兒子都給了我一些意見~
對於他給我的意見我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
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很開心兒子可以大老遠從台中跑來陪老媽~
聽老媽講心事~
雖然對於現在並沒有很大的幫助與改變~
但是至少他是一個肯聽我說話~
給我意見的人~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身邊有著很多的好朋友在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沒有你們我想我的生活會過的很枯燥乏味的~
兒子還跟我提到~
他覺得我是長輩殺手~
說真的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好像很容易被長輩喜歡說@@
不過在同儕之間就還好啦~
因為我不是那種讓人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很亮眼的女生~
但是我還挺奈看的~
相處過後就會慢慢發現我的好的:P
哈~忽然覺得自己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不過我相信我的朋友自己都會有感覺的^^"
後來兒子還陪我去拿昨天配的眼鏡~
在那邊調了很久~
因為我總覺得戴起來有點歪歪的不是很舒服~
好不容易最後終於搞定~
問問兒子對我心眼鏡的看法~
他是覺得應該可以擋掉一些桃花~哈~
這回答還真不是普通的妙呀~
不過他跟我說~
如果我再把鏡框配大一點~
應該可以擋更多= =
東覺得這副眼鏡戴起來會給人有女強人的感覺~
BUT我家人卻覺得給人有老學究的味道~
我還真不知道要相信誰耶QQ
不過希望不會太難看才好~
但是配都配了也管不了那麼多啦~
看的清楚戴的舒服就好囉~
哈~我要樂觀的面對我未來的每一天~
也要開開心心的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兒子呀~
可別忘了你答應老媽下次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唷~
老媽從研究所的時候就超想去了啦~
幫你老媽圓這個夢吧~
哈~這樣才是乖兒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