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找阿姨~
因為之前有答應他我回高雄的時候要幫她帶東西回去~
其實我在答應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
因為之前每次去她家都會拿一堆東西要我們帶回去~
這一次特地找我去拿~
我想應該不會少到哪去=.=
果真不出我所料呀~
吃完阿姨準備的晚餐(泡菜水餃 丸子湯)~
就開始進行打包的動作~
我是下班直接去~
所以我身上穿的是窄裙~
但是我還是很猛的在前面擺了兩大袋的東西~
然後另外一大袋背在我自己的肩膀上~
我只能說~
我的姿勢整個醜到一個極點了~
而且我的裙子短到一個不能在短的地步~_~
對不起路人啦~
如果有傷到你們眼睛的就多包涵喔Orz~
不過阿姨也給了我好多東西~
又是豬肉又是水餃又是麵疙瘩還有竹山的肉包~
整個就是把我家的冰箱給塞的滿滿滿~
我應該可以一段時間不用去補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