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櫃上線到高雄出差的第二天~
在到櫃場的路上~
就接到user call的電話~
反應說是Export BAPLIE出了問題~
都沒有辦法把TOB的資料export出來~
所以一進到櫃場就馬上著手找問題~
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因為不習慣旅館的房間還是上線的沉重壓力~
再加上有不少的吵雜聲音(關門、走廊走路、空調轟轟、冰箱、還有隔壁洗澡的水聲)~
我一整個晚上幾乎都沒有睡覺~
早上鬧鐘訂七點~
但是我五點多就異常的清醒~
說真的那時候我覺得好累好累~
好想找個人把我敲昏讓我好好的睡一場~
慘阿~
進櫃場查問題~
發現是EDI convert error~
隨即與EDI team聯絡~
後來EDI的學長告訴我~
是我們轉出來的flat file的FTX這個欄位有幾個櫃子有問題~
因為FTX後面三欄是必要欄位~
但我發現有五個櫃子的FTX欄位後面竟然有空白~
去查了我們這邊的程式~
覺得很奇怪~
找不到這空白產生的原因~
加上課長也從南崁打電話下來關切~
表示user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把export的檔案送出去~
要我盡快想辦法解決~
最後便請EDI team的學長~
協助先把那五個櫃子後面的空白先拿掉~
再重新幫我們把檔案做convert的動作~
讓user可以先拿去用~
然後我再慢慢查到底是那邊出了問題~
一直搞到快中午才把問題給解決~
然後我也有虛脫的fu~
才下來兩天~
兩天都發生了嚴重的問題~
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今天的事件發生的時候~
艾倫學長也剛好去參加會議~
所以當我有疑問的時候~
也只能打手機給他跟他討論我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這兩天~
我接的電話與講的電話~
應該是以前在台北的兩三倍吧~
有傻眼到~
然後睡眠時間又少~
因為中午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我想這就是上線的生活吧~
唉~
更慘的是中午學長姐開會回來~
原訂下禮拜天凌晨才要進行試行~
但是今天的會議yard組有個課長建議要先來個暖身活動~
所以這個禮拜天凌晨12點就要來做個consolidation~
所以yard組有些人必須星期天晚上十點就進櫃場~
配合user凌晨12點要做的試行~
真的是有慘到~
因為我是船邊的~
所以學長說我可以依照原訂計畫星期一再進櫃場~
但是因為他們前一晚加夜班~
所以我星期一要早一點進櫃場~
只好搭星期一早上七點的高鐵趕下高雄~
傻眼呀~
好早的車喔QQ
但是想想比起他們前一晚要加夜班的~
我應該要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照學長姐的說法~
這個週末應該有可能會是唯一的週末~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
很有可能都必須待在櫃場無法休假~
唉~我會好好珍惜這兩天的~
也告訴自己接下來會有更大的考驗與挑戰需要我去面對~
我必須要更努力更堅強~
加油囉~智玲~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