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終於把大朱學長那部份的修改全部給結束了~
回想這兩個多禮拜的日子~
我真的過的很痛苦~
幾乎每天加班~
不論一到五還是假日~
整個生活不開心到一個極點~
終於~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但是~我的好日子並沒有因為這樣就來~
結束了大朱學長的東西~
代表著要開始NIRO學長的東西~
NIRO學長今天知道我把大朱學長的東西做完後~
非常的開心~
一直想要把他的東西丟給我~
唉~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好想好想要休息一下~
但這樣看來是沒辦法~
開始用NIRO學長的東西後~
應該又是要過跟之前一樣的生活了~
很沒有意義的數著日子~
我很肯定這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卻無法改變現狀~
說真的~
好想讓自己放個長假~
但是沒有辦法~
今天在茶水間遇到俊宏課長~
他就說太棒了~
你完成大朱的東西~
接下來就繼續NIRO那的東西囉~
我聽到心中就down下去了~
本來傍晚五點左右把大朱的東西做完~
心情一整個HIGH了起來~
想說今天要早早下班~
可以的話慶祝一下~
但是聽到課長這樣的話~
就HIGH不起來了~
回到家後心情也是down down的~
總覺得沒有什麼快樂的動力~
唉~好慘~
真的好討厭/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