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一年~
終於在今年聖誕假期的時候~
把去年聖誕節我送給小豬的禮物─烏來泉世界住宿券用掉啦~
我們在12月25日出發~
出發前因為車子有一點小狀況~
有點耽誤了~
不過因為是自己開車~
所以很free~
大概一點半左右~
抵達中午吃飯的地方─饕宴精緻石頭火鍋~

這是小豬在網路上查到的~
看網友的介紹是還蠻好吃的~
想說順路就繞過去吃吃看~
已經很久沒有吃石頭火鍋囉~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有豬肉、羊肉、鯛魚、白蝦、蛤仔、菜盤~

一開始有服務生先幫我們炒肉~

還真是香阿~
一方面時間也晚了~
我跟小豬兩個都餓得咕嚕咕嚕囉~
要開動啦~

整體而言味道還算不錯~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餓~
還是平常吃慣了吃到飽的火鍋~
看起來滿滿的料~
吃完後我跟小豬竟然都沒有覺得有很飽的感覺@@
後來又跑去買了份雞蛋糕XD
真是胖嘟嘟的兩個人呀~
不過~吃到我愛的傳統雞蛋糕~
整個就是很開心~哈
吃飽後準備往烏來出發~
本來我們的計畫~
是要先去內洞森林遊樂區的~
無奈天公不作美~
今天一整天都滴滴答答雨下個不停~
到山區去其實不太安全~
所以我們改變計畫~
先往烏來老街出發~
本來想說下雨天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來~
沒想到開車到那邊~
停車位還真是一位難求阿Orz
繞了幾圈之後~
我們最後把車停在黃線的山邊@@
往老街出發去~
第一攤就來個─黑糖花生烤麻糬、蜂蜜檸檬山粉圓~

對面那攤在賣山豬肉~
很驚人的整頭豬QQ

不過我跟小豬只有看看拍拍照~
並沒有買來吃~哈
第二攤─蔥肉包~

看到很多人都有買~
排隊買的人也很多~
可是~我跟小豬吃起來都覺得SOSO@@
因為晚餐飯店有附~
所以我們也不敢吃太多~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只好隨興地拍幾張照~
烏來台車~

看看明天有沒有機會坐~
橋上也來一下~

還在蓋的烏來吊橋~

離開前買了杯之前我們在日月潭也有買的紅茶~

熱熱的~好喝~
準備到泉世界check in啦~

因為我們訂房的時候雙人房都滿啦~
只好加價1000訂了一間四人房~
裡面的設備老實說蠻一般的QQ
讓我跟小豬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要拍一下~

另外~
也要跟床合拍一下~

稍作休息~
來去吃晚餐啦~
我們選的A套餐~
炒山豬肉~

我不愛~又油又鹹@@
炒溪蝦~

這個還算OK~
炒青菜~

好吃~
炒桂竹筍~

也還OK~
不知道叫甚麼的湯~

很難喝=.=
我只好喝剛剛買的日月潭紅茶~
整體而言~
我們覺得這一餐~

很弱~_~
回房間的路上~
拍了一下飯店裡的造景~
小豬很愛那十字光芒@@

我們這次住的是511~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該來點飯後水果啦~

有小番茄、蓮霧、芭樂~
這些可是我早上辛苦爬起床~
去菜市場買回來處理好的~
我跟小豬都覺得比晚餐還要美味=.=
第一天~
就在泡湯中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