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三年~
今年終於成行啦~
這一次的成員有我、小豬、小南、俊德、小喵、猩猩、黃亮亮~
一早我們搭8:24台北的電車出發前往大里站~
我們打算從大里這頭走回福隆~
當火車漸漸靠近福隆的時候~
外頭竟然下著大雨~
害我們頓時有點猶豫與掃興~
好加在~
在我們抵達大里站的時候~
天氣還算不錯~
跟電車來一張吧~

火車站的門口~
也一定要拍的呀~

準備出發囉~
走一小段馬路就抵達大里遊客服務中心~

從旁邊的天公廟就有可以通到步道口的路~

一開始走的是碎石子路~

沿途景色還算不錯~
很舒服唷~
不過才走沒多久就開始有熱了~
首先是猩猩上演脫衣秀~

其實沒有很好看XD
看我豪邁的喝運動飲料~

接下來要走得幾乎都是石階步道~

看到第一搓芒花~

再走一段路看到比較多的芒花了~

還有海景~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我們抵達啞口~

稍做休息後~
大家一起挑戰最高點─桃源谷~

這一段路還真的是有陡到~
爬到要蓋鋼印的地方~
洪猩猩已經不行了XD

不過爬上來的景色真的有美到~
值得啦~
先來個大合照吧~

由上往下拍~
真的好美喔~

離開啞口~
再走沒多久終於到虎字碑了~

看到一塊大大的石頭上面刻了字~
再往前一點~
看到另一塊大石頭~
上面刻著─雄鎮蠻煙~

再來是仙跡岩~

不是很明顯~
但是還算看的到~

接下來的一段路都有溪水小瀑布相伴~
蠻漂亮的說~
很好拍~哈

終於來到洪猩猩說的跌死馬橋~

不過旁邊的馬已經變成一堆朽木了Orz

只好跟橋拍一下吧~

終於看到一個草嶺古道的招牌啦XD

原來要從福隆這邊進來才會先遇到~
不過沒關係~
離開的時候拍也一樣~哈
接著來到遠望坑親水公園~
這邊真的很適合親子來~
有一些可愛的造景~
大象~

小豬~

馬~

還有小橋流水涼亭~

看我把猩猩還有小喵舉起~

離開親水公園終於找到蓋印章的地方啦~
我蓋~

可以領紀念品啦XD
回程我們搭接駁公車到福隆遊客休息中心去~
領了紀念品~
就到火車站前的福隆鄉野便當店去飽餐一頓~
真是餓死人啦~

便當整體而言不難吃~
可是菜有點少~
飯太多~
我跟小豬還有買了一個三星蔥蛋餅來配~

不錯吃~小豬很愛那個醬~
差點要再買第二塊來吃=.=
還好我有阻止成功XD
不然晚上的涮涮鍋就沒機會了~哈
離開前跟福隆火車站拍一下~

也在月台上拍一下~
大合照~

自己來~

這次的行程還不錯~
不過回程的火車上真的是有累呀~
因為沒有座位@@"""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