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春旅的日子~
這個春旅還真是得來不易阿~
經過一番廝殺~
我們才有機會成行~
差一點點就要去打壘球囉~
好家在最後飛牛牧場勝出~哈
不過昨天一早從台北出發的時候~
老天爺北北不是很幫忙~
給了我們一個陰雨天~
因為一路雨不停~
所以原本計畫早上十一點左右在飛牛牧場大草皮上的滾草包活動~
就沒有辦法囉~
因此~
第一個景點被改成去─金勇DIY休閒農場~

去聽老闆介紹各式各樣的番茄、小黃瓜、玉米等等~
老闆招待了一盤以色列水果小黃瓜跟甜蕉番茄~
都是我的雷~
一口都沒碰XD

有品嘗的同事
也都說~
沒有老闆介紹的那般好吃~
不過那個小黃瓜我有買了種子~
要回去給爸爸種看看~
聽老闆講是產量很大~
這個點對大家來說~
都有點多餘~
不過天氣不好也沒辦法囉~
再這裡停了短短的四五十分鐘~
就往主要的地點─飛牛牧場出發~
這時候老天爺似乎是聽到大家的祈禱~
開始漸漸放晴~
偶爾還會露出一下太陽公公的臉~
整個讓我們很開心~哈
抵達飛牛牧場的時候~
先由我們的領隊─阿呆先生帶我們介紹一下園區~
第一站當然是最重要的午餐地點~
讓我們知道等等的午餐是要在哪邊吃呀~

另外還發了牛奶兌換券~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換取一瓶牛奶~
接著就在園區裡走走~
阿呆很盡職的幫我們介紹他知道的一切~
不過套一句于新說的話~
在這邊就是看牛看羊看馬XD
當下覺得他形容的很貼切~哈
走著走著~
來到當初薰衣草偶像劇的拍攝地點─玻璃花房~

裡面真的還挺美的說~
還有貼著當初拍攝的劇照~
裡面的擺設還不錯~

還有賣可愛的牛羊磁鐵~
不過好貴喔~
一個要120元~
買不下去啦= =

後來看到在門口有賣牛奶霜淇淋~
想說都來了~
要給他試試~

不過話說這個霜淇淋~
溶化的速度比不上我們吃他的速度= =
誇張的快~
吃的我跟小豬滿手都是~
後來看到旁邊有人在
溜小馬~

不過這馬我覺得不可愛XD
還是小羊比較可愛點~
可以餵他奶~

不過在這裡~
我最愛的還是大草原~
整個很放鬆很舒服~

中午的午餐~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牛奶火鍋吧~
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難煮~
因為只看到料沒有湯~

順便介紹一下他的餐具~
很可愛的紙杯跟筷子套~

會讓人有想帶回家的fu~
不過我有忍住XD
飽餐一頓後~
大部分的人去做彩繪肥牛~
可是我跟小豬對那沒什麼興趣~
我們選擇到園區還沒走過的地方去逛逛~
還有一些賣紀念品的店~

要是都是我的該有多好XD
還有猩猩~
超帥氣的啦~

另外~還有可愛的牛奶造型鐘~
好喝好喝~

大罐的喝比較久啦~

我是不是喝的很賣力呀XD
在紀念品店門口~
看到可愛的牛~

接下來就要走出戶外啦~
我們的目標是蝴蝶館~
因為有人特別跟我們說很美一定要去看看~
既然都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囉~
沿路上也是有一些美景的~

另外在途中還遇到俊德跟他女友~
幫他們來張合照吧~

男的帥女的美~
超配的啦~~~
我跟小豬也要來一張~哈

接著在繼續往前方前進~

終於抵達蝴蝶館啦~

看小豬開心的哩~

這裡的蝴蝶真的不少耶~
又很不怕人~
在我們身邊分來飛去的~
想像一下自己是環珠格格裡的香妃XD

給蝴蝶來幾張特寫吧~




離開前~合照一下~

要開始下山嚕~
又來到黑肚羊圈~

這張我喜歡~

突然看到一隻羊用樹幹在抓癢~

還有黑色的羊~

小豬硬是要戳他~

接下來的兔寶寶的家~
不在我意料中會看到的動物~哈


還有雞耶~

在旁邊又有我愛的大草原~

另外發現旁邊有一面牆畫著在飛牛牧場可以做的一些活動~
我要吃烤雞~~~

走到這其實我們也差不多把整個園區走完一圈囉~
回到餐廳前的廣場~
去換取我們的牛奶~

說實在的我沒有覺得特別香濃XD
另外~跟好久不見的仁政合照一下~
他變好瘦阿~

在這邊的行程差不多結束啦~
因為我沒有去畫肥牛~
借了于新的來拍照~
小豬直說跟我很配XD

真的超可愛的說~哈
謝謝于新~
離開飛牛的下個景點─通宵精鹽場~
很弱~
感覺是硬插進來的一個點~
主要讓大家去泡泡腳~
我跟小豬沒泡~
就拍照吧~

這張~有沒有覺得猩猩真的是我的好姊妹~

旁邊的黃亮亮坐的好man~
猩猩坐的好害羞~
離開這裡要往晚餐地點─新莊船老大前進~
整體而言~
我們吃的東西如下~


同桌的大家~

大家其實都覺得這間還好~
如果要我們自己自費580加一成來吃~
還真是花不下去阿:P
沒有到那個價值~哈
今天的行程結束啦~
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左右~
真是晚呀~
有累到~
但是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很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