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領完畢業冊回來~
看到大S給我的訊息~
小藍:長榮體檢名單公佈了~
天ㄚ~
等了好久終於出來了~
但是當我輸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後按下確認的按鈕的那一剎那~
我閉上眼睛了~
因為真的很害怕它會出現短短的一行字~
說我的名字不在名單中~
小心翼翼的打開眼睛~
很開心我通過面試了~
在6/5要再去長榮海運大樓一趟參加體檢~
看著上面的文字敘述很開心~
但看到最後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因為他說體檢的名單包含正取與備取~
正取備取的名單要到六月下旬才會公佈~
我的天ㄚ~
我已經被長榮折磨了一個月了啦~
現在又要我等到六月下旬~
老天爺呀~
請你保佑我吧~
要是經過這麼長的一條路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備取~
我想我應該會大哭吧~
拜託拜託~
給我"正"不要"備"呀~
我真的想去長榮海運工作啦~
就給我一個工作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