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我開刀的日子~
主要是要割掉在我左小腿上一顆陪了我六七年的硬塊~
我記得那是我高三那年在學校圖書館唸書被蚊子咬了一口之後留下來的QQ
直到最近幾個月它越來越大~
而且有的時候還會抽痛~
所以媽媽要我去看醫生把它處理掉~
上禮拜去台大醫院皮膚科檢查過後~
醫生就跟我約了今天下午開刀把它割掉~
然後再送去化驗~
今天到開刀房的時候因為有太多人要開刀~
但手術室有限~
所以就只好排隊囉~
等阿等的一直等到三點四十左右才輪到我~
在等的期間看著開刀房開開關關~
有的看起來很嚴重有的看起來SOSO~
心中不自覺得有種感嘆~
生命真的很寶貴~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
換了衣服跟著護士進入開刀房~
她要我先躺在手術台上~
腦海中浮現出電視劇裡的劇情~
不過我待的那間開刀房沒有電視中的大~
後來醫生進來了~
她請護士把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做好~
在我沒有要開的那隻小腿上貼上一大片涼涼黏黏的東西~
然後醫生開始幫我的傷口消毒~
然後打麻醉~
說真的打麻醉好痛好痛唷~
痛過後就沒知覺了~
雖然說我看不到醫生在我的傷口上作了些什麼動作~
但我感覺的出來有東西在我腳上畫來畫去的@@
大約過了二十幾分鐘~
醫生便跟我說她已經幫我把東西割起來了也清乾淨了~
接下來要縫合傷口~
同樣的我也看不到醫生如何縫傷口~
但是我可以瞄到醫生在縫合的動作~
又過了約十分鐘醫生跟我說傷口縫好囉~
我一樣沒有感覺=.=
我只能說"麻藥"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呀~
自己的肉被割開了還沒有一點痛的感覺~_~
手術結束後醫生吩咐我在拆線前的這段時間~
都要保持傷口的乾燥不能碰到水~
而且每天都要換藥~
兩個禮拜後再回醫院拆線~
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口~
後來醫生還問我要不要看看割下來的東西~
我猶豫了一下~好吧~我要看~
護士小姐拿給我看的時候說真的我只覺得噁心QQ
因為看起來就像是一團十元硬幣大小的碎肉~
真的好噁好噁心喔~
真沒想到自己的身體裡有這樣的東西QQ
不過割掉就好囉~
這次的手術大約進行了四五十分鐘~
不算是大手術~
但結束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頭很昏~
而且肚肚很餓QQ
所以我就慰勞了自己一下~
買了杯珍珠綠茶還有烤地瓜來吃:P
隨著手術結束的時間越來越長~
傷口就越來越痛~
寫不下去了~
來去躺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