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每次回家都很開心~
一方面是因為可以看到家人~
另一方面是因為媽媽都會煮好料的不然就是會出去吃~
這一次回家更是誇張到了一個極點了啦~
星期六中午去吃Friday~晚上吃日本料理吃到飽~隔天晚餐吃迴轉涮涮鍋吃到飽~
哇哈哈~還真是爽呀~
不過我完全沒有站上體重計的勇氣XD
再讓我自欺欺人幾天好了:P
昨天晚上我也跟媽咪約好了~
1/12他生日我會回家帶她去吃迴轉涮涮鍋~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_^
在那之前我可能要再多運動一點~
不過說到多運動~
今天我又往前邁進一步了~
比前一段時間多跑了2圈~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讓自己越來越瘦~
但我想會越來越難~
因為我越來越受不了食物的誘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