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家姿慧提議去買衣服~
我、阿蛇與正妹就一同衝啦~
雖然沒有到很遠的地方~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第一站─NET~
一進門來愈到學妹小雅~
原來是去添購週五專題發表的衣服~
現在的學生還真是不好當阿~
連衣服都要被要求>"<
接著~
先幫我兒子挑了一件帥氣的運動夾克~
真的很帥喔~
顏色也是漂漂的水藍~
一下子我兒子就變正哥一枚^Q^
給他粉帥的啦~
後來我家姿慧在樓上的童裝部買到了"可愛"的外套~
我家正妹也在女裝部挑到兩間針織毛衣~
超級便宜的啦~
他兩件才四百多~
真是賺到賺到了:P

接著前進第二站─BALENO~
目的是想要買牛仔褲~
但是極端的兒子與姿慧ㄚ~
一個是怎麼試穿都太小件;一個是怎麼試穿都太大件= =
阿你們兩個就不能給我平均一點嗎?
氣死我也~
後來只好放棄前進下一站~

第三站─根本不知店名的牛仔店~
終於我家姿慧與兒子在那裡都挑到了喜歡的牛仔褲~
而且真的都很好看唷~正

最後一站─青島皮鞋~
因為我家姿慧想要為她的新牛仔褲添購一雙淑女的有跟鞋~
挑了很久~她一直覺的我們推薦的太閃亮了一點~
可我們真的都覺得很不錯~
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敗下去啦~
今天我家姿慧應該可以算是當日敗家MVP吧~

最後,大家買了香噴噴的鐵板莎威瑪當宵夜~
唉~真的好香阿~
可惜我不能吃~
等我能吃我也要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