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論文的壓力也一天一天的增強~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事~
我們LAB裡幾乎每個人都忙翻了~
不管是自己的事還是別人的事~
通通夾雜在一起~
校園果真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在這裡讓我得到不少的歷練~
目前我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自己論文的程式codeing上~
因為大學的時候對C並不喜歡~
所以在必修課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它了~
果真越討厭的東西越會把你黏的緊緊的~
現在我的論文就是要用BCB開發~
對BCB我還真是陌生阿~
一切從零開始~
很感激我家阿蛇在他很忙碌的時候還會願意教我、幫我找問題~
我知道他也會覺得很煩~
因為他自己有好多的事情要做~
阿蛇對不起喔~
因為我的不材常常會麻煩你~
希望你不要跟我計較喔~
謝謝你^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