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吵架中,觀察對方的愛有多少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嗯....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對待彼此的方式跟個性有很大的關聯。
或許你的男朋友在平常並不十分細心體貼或是說些讓你開心的話。
或許你的男朋友很溫柔很體貼或是把你捧在手心疼。
我覺得那都無所謂。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沒吵架的時候,大家都心情好,自然不會對對方太差。
但是吵架的時候就差很多了。
每個人都在氣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是一樣不滿。
可是,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妳的。
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都不是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做的。
正在吵架或是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
如果夠愛妳。就捨不得讓你受傷害.....不是嗎?

不管他平常對妳有多好,但是在生氣的時候任意的傷害妳就足以證明。
他的人品有多麼低劣,多麼沒水準,多麼自私。
妳對他,或許平常的時候淡淡的...但是妳知道妳自己對他非常的在意。
所以就算在爭執,妳也沒辦法罵下去,妳不忍,也覺得不該。
妳不該傷害一個妳愛的人....

吵架該是一種溝通,不該以傷害為目的。
--------------------------------------------------------------------
看過這一篇文章~
我想我懂得你對我的一切~
我會換個角度去想想每次我們吵架時你的反應~
你讓我不跟我爭不跟我吵不跟我硬碰硬~
是你不想在吵架的時候因為無心而傷到我~
反觀我自己~
好像每次吵架都對你造成傷害~
我會試著去改變自己的脾氣~
雖然我知道很難~
但我願意去努力~
希望我們的未來可以更平穩~
也希望你可以偶爾浪漫一下甜蜜一下~
不然我們的生活就太無趣了啦:P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