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一去台北港出差開始~
我的嘴巴、嘴唇跟臉的皮膚~
都不知道是在乾什麼意思的???
已經三天了~
感覺自己每天就像個水桶一樣~
瘋狂的喝水~
嘴唇一樣乾到裂痛~
臉上的皮膚一樣又癢又脫皮~
因為狂喝水~
所以也會一直上廁所~
就這樣一直喝水一直上廁所~
渡過我這三天的上班時間~
是因為季節氣候的變化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什麼印象之前有過這樣的症狀~
皮膚是有啦~
但是口乾唇裂倒是沒有過~
真的是煩死了啦~
什麼時候才會好勒~
我都覺得我自己快要喝水喝到水腫了啦~
全身都是水的感覺@@
誰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