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國中同學筱真的婚禮~
這已經是我國中好友中第二個結婚的啦~
沒想到大家的手腳越來越快~
一個接著一個的炸我~
炸到我老媽都開始催促我~
囧rz..........
我的好姊妹們呀~
你們的進度可不可以稍稍緩慢一點呀~
不然小女子我壓力頗大的說~
明年二月我就可以當乾媽啦~
秋的北鼻一定很可愛~
好期待唷~
至於張妹妹~
今天的婚禮應該有給你很大的superise吧~
也不知道筱真是不是有安排~
但是衷心的希望你找到你的春天~
找到那個會好好疼愛你的人~
因為你真的是個值得人疼的女孩~
加油囉~
希望下一次約台鹽的會是你~
我想我會很替你開心~
but我的壓力就又會更大了~
算了~姊妹可以找到攜手共度後半生的人比較重要~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