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過飯~
跟我媽咪一起去逛街~
今天逛街的目的是要去幫姐姐的小北鼻採買~
因為在一個多月姐姐就要生產了~
到時候媽咪要過去幫她坐月子~
順便把一些該帶過去的東西先準備起來~
因為也不知道我下次回高雄的時候會不會來得及陪媽咪去買~
所以就利用這一次的假期陪媽咪去買~
到了童裝店~
隨便問了一些的價錢~
我只能說~
小孩子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呀~
我們挑了一些必須要的東西~
加一加在跟老闆凹一下~
竟然還需要4500~
呼~比我昨天買七件FFFF的衣服還貴了四倍~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可能因為我昨天賺到的FFFF是一折價~
不過也不該差這麼多咩~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呀~
感覺打扮起來都好像小大人喔~
哈~不過這樣好像有點喪失了小孩子的童真耶~
所以我決定~
絕對不要買太老氣太像大人在穿的衣服給我的侄子~
因為我希望他保有他這個年紀該有的稚氣~
這樣才可愛咩~
哈~好期待他的到來~
不知道會長的什麼樣呢?
是像姐姐還是像姐夫呀~
如果可以選~
我希望他的膚色像姐夫~
哈~因為姐姐太黑了啦~
呼~姐姐看到不要扁我呀~
我說的可是事實唷:P
祝妳生產順利~
記得要多運動多爬樓梯~
這樣小北鼻才會比較好出來唷^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