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媽說了想要她去幫我抽小丸子~
今天早上媽媽終於打電話來~
她先問我有哪幾個月~
因為我家附近的7-11有幾隻展示的可以直接買~
很可惜的都是我已經有的了~
那家店還剩下兩盒~
我就請我媽幫我抽一盒~
結果是我已經有的九月~
我本來想說算了~
就不要再試了~
我媽就問我還有一盒要不要抽呢?
我猶豫了一下~
想說還是算了~
但我老媽卻說~
就買了啦~
沒想到~
媽媽太強了啦~
竟然是我想都沒想過的隱藏版~
我當時差點在辦公室裡大叫兼大笑~
但是為了保持我的形象~
哈~還是要克制一下~
自己在心裡瘋狂開心就好~
因為我壓根沒有想過我會有抽到隱藏版的一天~
本來還再想~
要收集到隱藏版可能要付出一筆錢了吧~
沒想到我媽真是太利害了啦~
媽媽謝謝你~
幫我省了好多錢錢~
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