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本來想要去家樂福買些菜~
因為之前去菜市場買的葉菜類的東西已經吃光光囉~
冰箱裡只有肉類與主食類的東西~
沒有青菜沒有蛋這怎麼可以呢?
所以一定要去補充一下的啦~
沒想到下班的時候天公不做美~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但是不去買點菜我明天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便當了~
所以就挑了離家最近的全聯~
進去逛了一圈發現~
怎麼什麼東西都這麼貴啊?
明明之前在菜市場買十塊錢的東西~
在那邊竟然要三十幾塊~
是有沒有搞錯啦>"<
最後~
我只挑了一包金針菇與一顆高麗菜~
我要努力靠他們撐到禮拜五~
因為我只有星期六與日才有時間上菜市場去買菜~
哈~去菜市場一定要把我愛吃的菜菜都帶回家~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