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三開始~
我就感冒了~
本來想說利用清明假期回家好好休息~
回來上班的時候應該可以變勇健~
沒想到竟然在我要回來的那一天早上醒來~
明顯的感受到我的感冒嚴重了~
真的是超想哭的啦~
明明每天都睡超過十二小時~
在家也都三餐正常~
我也都有乖乖吃藥~
怎麼沒好反而還惡化>"<
這樣我以後都不要乖乖吃藥了啦~
可惡~
星期天本來要去加班也因為病情惡化無法去~
今天去上班~
一整天也是鼻子幾乎都塞著~
有幾次很努力的想要把鼻涕擤出來~
看會不會舒服點~
但是都沒有成功><
連中午想要午休補眠還差一點睡到窒息~
拜託~
什麼時候才會好啦>____________<
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