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高中馬吉們聚會的日子~
說起來有點波折~
之前本來期待著這次不會再五缺一~
因為最難約的屎婆已經在兩三個禮拜前答應我可到~
但是沒想到這次是小丸無法來~
唉~難道我們真的就逃不出五缺一的魔咒嗎QQ
不過小丸也不是故意的~
我們都可以體諒她~
畢竟她現在也是很辛苦的~
小丸加油呀~
說到今天的聚會~
本來差一點就只剩下我跟臭豬還有小牧~
因為屎婆的電話不知怎麼搞的~
打不通就是打不通~
我還在想這小孩到底是怎麼了~
未瞎咪電話都不開機的啦~
我跟臭豬拼了命的打~
不開機就是不開機~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抱著有通算撿到的心態又撥了一次~
天阿~
電話終於通了耶~
我差點感動到要哭出來~
尤其我當時是剛睡醒還躺在床上~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在作夢= =
哈~好家在這是真的~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她的手機在花蓮被偷了~
後來辦了新的門號沒有通知我們~
因為我們的電話都存在她被偷的那隻手機的電話簿裡~
所以也不能怪她囉~
只能說一切都發生的太剛好了啦~
不過能夠及時聯絡上已經很開心了~
所以今天的聚會還是四人小組~
我們選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帕莎蒂娜〞吃下午茶~
今天剛好又是屎婆的生日~
哈哈~一切真是太剛好了~
一到聚會的地方臭豬首先耍起噁心來~
說她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給屎婆~
那就是國王的愛心~_~
讓我跟小牧一整個傻眼~
她果真不改她愛演的個性~
不過這也是臭豬她可愛的地方啦~
哈~我們每個人其實各有特色唷~
今天大家不停的聊著各自的近況與遭遇~
免不了要逼問一些八卦有的沒的~
不然我們那麼久才見一次面~
都不知道錯過了彼此多少精采的生活點滴~
我的好友們最近都投入了高普考的行列~
而且還都跟法律有關~
一度讓我覺得自己跟她們有一段距離~
不過也還好啦~
講著講著還是可以把他們拉出那些話題~
哈~因為我們幾個都還挺聒噪的啦~
今天我們還很難得的聊到一些私密的話題~
哈~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聊的那麼深入~
我心中不自覺得有那麼一點小害羞~
不過就是要姊妹們才有辦法聊這些東西~
不然平常好像也不知道要去跟誰講這些有的沒的喔:P
每次的聚會都讓我很珍惜~
因為現在大家都各忙著不同的生活~
久久才有機會聚一次~
真的覺得只有好朋友~
才可以不管相隔多久的時間不見面~
一見面還是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告訴彼此這段時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平常也不需要太常連絡~
但是感情就是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變淡~
姊妹們~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我知道不管我遇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是孤單一個人~
因為還有你們會讓我依靠~
當然~
你們有問題我也不會放著你們不管的~
哈~相信你們會了解~
因為有時候我還真像個老媽子= =
孩子呀~
我可都是為你們好唷~
哈哈~
真的好愛你們~
下次回高雄再call你們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