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禮拜媽媽上來跟我去參加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我沒有辦法下去肉富的懇親~
我拜託東燐幫我拿些東西去給肉富吃~
昨天晚上我才知道素食早餐店星期日沒有開~
他就星期六買了冰在冰箱說今天再拿去給他吃~
我跟他說這樣有壞掉的危機~
請他昨天自己先吃掉~
就不要帶去給肉富了~
他竟然堅持不行~
我說了因為今天肉富在軍中~
身體有任何的不適都不像在外面一樣~
會很麻煩的~
他就是聽不懂我講的東西~
到最後還要跟我說我莫名奇妙~
到底莫名奇妙的人是誰阿?
我只是站在肉富身體健康的角度上去想~
我相信我們帶去看他的東西他都會吃~
但是我們為什麼要帶一個有可能壞掉的東西去讓他冒險呢?
等他下禮拜放假回來再去吃新鮮的~
這樣會比較不好嗎?
我真的想不透我這樣做到底哪裡錯了~
錯在我雞婆嗎?
錯在我想太多嗎?
我希望你自己可以好好想想你昨天講過的話~
如果你還是堅持你是對了~
那我也不想再跟你講什麼了~
我只會告訴我自己~
從今以後你再跟我講什麼我都不會理你了~
你就都照著你自己的想法去做~
也不要跟我抱怨你的經濟很緊什麼之類的~
我不會再雞婆自作多情去幫你想這麼多~
你的生活要過的多辛苦是你的事~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會當這次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
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學一次經驗~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你這個讓我ㄘㄟˋ心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