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差一點就撞上了前面的汽車~
又剛好那台車是黑色的~
整個就快跟馬路一樣了~
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已經快貼上去了~
還好後來有緊急煞車~
不然就.................
但是我後面的機車真的很機車~
還給我一直按喇叭~
真是討厭鬼~
那麼趕是要趕著去投胎喔?
慢一下下是會怎麼樣呢?

後來跟小小蔡還有姐姐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就在公司附近不遠~
而且說真的還不會太難吃~
除了那個辣雞翅除外=.=
但我還是很捧場的吃了兩塊~
他們兩個就都只吃一塊就不吃了~
它的薯條超好吃的啦~
下是還真想去外帶薯條就好:P

後來因為輪到我買雞蛋~
所以我吃完飯沒有直接回家~
又繞過去大潤發買了點東西~
回來後因為姐姐的房門莫名的鎖住了~
所以請了鎖匠來開鎖~
也順便幫我們的房間的門都配了鎖~
我只能說~
怎麼會這麼貴啊?
是我不懂行情還是怎樣的~
配個鎖要200元ㄟ~_~
我只能說花錢容易賺錢難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