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東帶我去火車站拿火車票的時候~
看到停在火車站前的捐血車~
想想自己好像已經又可以捐血了~
心中打算著等等拿完票就去捐血~
很可惜的~
當我拿完票走向捐血車的時候~
護士小姐跟我說已經結束囉~
有點失望的走回東那裡~

今天~
中午去夜市附近吃ㄧ間拉麵店~
路上剛好看到雲林捐血站~
毫不猶豫的~
吃完飯就去報到囉~
我發現呀~
捐血站的表比較詳細~
而且做的檢查也比較仔細一點喔~
跟以前在學校的捐血車差粉多ㄋㄟ:P
很開心的捐完血~
因為我的血流的速度都粉快~
一下子就捐完囉~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心裡很開心~
不過不能讓我家人知道@@
因為每次我只要捐血救會被念=.=
所以~
看到的人要噓喔^^"

這個週末很開心~
雖然沒有出去玩~
但至少有你陪在身邊~
比起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好多了~
雖然這樣來回坐車真的很累~
不過目前我還可以忍住~
希望你會珍惜喔~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