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整個禮拜又是在加班中度過~
徹底的從禮拜一加到禮拜五~
在忙什麼呢?
忙著接user的電話處理user的問題~
忙著ready四櫃加封站上線要用到的程式~
被逼著在四櫃二階段上線前先將四櫃加封站上上去~
有必要這樣嗎?
user那邊都不急著要上了~
我們CPU到底在急什麼呢?
我真的是一整個不懂~
百思不解啦~
還有~
除了忙工作~
還要忙下個月底的部門壘球比賽活動~
要規劃活動內容~
要安排工作請工作人員配合~
寄出去的信還要被質疑~
為的只是無聊的神秘感~
有什麼活動的主辦單位工作人員間需要有神秘感的~
不都應該是大家知道彼此的工作內容~
有餘力的話還可以互相支援~
竟然跟我說我在信中把各組的工作寫的太詳盡~
這樣沒有神秘感~
不懂不懂~
我不懂到底了~~~
還有上個禮拜我的心情就像做雲霄飛車一樣~
一下被捧到天堂~
一下子又被重重的打到地獄裡~
本來開心可以跟同梯的一起去長灘島度假~
沒想到因為是單數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要補5000元的單人房差價~
補錢就算了~
內陸段的飛機還有可能不能跟同梯的搭同一班~
降子去還有什麼意義呢?
真的覺得自己上班後~
很沒有出去玩的命~
常常朋友在約的時候~
我都跟不到~
等到自己想約的時候~
也不見得有人可以陪我出去走走~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但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我不知道~
已經快要被現在的生活給逼到牆腳啦~
這兩天早上我都在家裡拖到逼不得已的時間才出門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
就那麼不想打開家門走出去~
如果覺得自己太早出門~
我就會進去7-11晃一下~
不買東西隨便看看也好~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長了不少痘痘~
有一些還長在很妙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身體在跟我抗議了~
他告訴我該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這樣欺負自己了啦~
健康比任何東西都來的重要~
我現在最困擾的就是我那可憐的鼻子了~
如果誰有知道好的看鼻子的醫生~
一定要跟我說喔~
今天吃飯又被老闆娘問我是不是感冒~
唉~我這聲音會讓人誤以為我一年四季都在感冒~
但是我並沒有感冒阿~
只是因為鼻子平常都是塞住的~
所以講話時鼻音重的不像話~
想到開刀還有可能會在復發~
就讓我有點退縮~
很怕白白的挨了一刀~
不過說真的~
偶爾通暢的鼻子~
當我透過鼻子呼吸到新鮮空氣的那瞬間~
我真的覺得超感動~
會覺得自己這樣才像是活著的感覺~
不然我的嘴巴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他除了要講話~要吃東西~還要幫我吸空氣跟吐空氣~
可以的話~
還是讓五官各司其責吧~
不然嘴巴你老搶鼻子的工作也不是辦法~
要是時間久了鼻子退化了哪可怎麼辦才好QQ
講了這麼多~
時間好像也不早了~
明天還要跟課長去場勘壘球比賽的場地~
在師大的公館校區~
好遠喔~想到就累~
還是去睡覺比較實際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